3825.jpg

 

全家3件79折,左邊是啤酒,右邊是像雪碧的味道XD

 

cats1.jpg  

又去吃NU PASTA!!!

湯麵超好吃~ 下次我會想點耶,這道是素的,吃素的人可以吃

番茄的湯頭,裡面有麵疙瘩還有很多蔬菜,吃不完可以打包

白醬炸雞義大利麵也好吃~ 我都會加錢就有多湯+飲料

 

3535.jpg  

VISEE之前77折真的搶不到~~~ 85折也都搶不到

只好恢復原價再慢慢收XD 但我必須說這幾樣也是我自己喜歡才買哈哈

尤其是右邊的唇頰霜,超好用!!! 目前剩一色就全部買齊,左邊眼影不會想再買

我有PK2/PK3了,其他幾個顏色我覺得還好,想看之後會不會進其他款眼影

 

3555.jpg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北海岸太陽超大!!! 

 

cats6.jpg

洋荳子咖啡館,在三芝區的海邊,非常漂亮的咖啡館~

客人很多而且停車要停到前面XD 視野很漂亮,有室內/室外/陽傘區

環境也不錯,廁所也很乾淨,店員服務也很棒,東西也不錯吃

簡單的飲料和甜點,主要是外面的海超美!!! 天氣很藍很漂亮

飲料我點奶茶很普通,我超愛喝奶茶的人都覺得還好XD 但家人點的其他飲料都說不錯喝

像圖片的芒果冰沙之類的,同行的家人朋友都喜歡這家店,假如再來北海岸會想來吃>3<

 

cats7.jpg  

點了不少甜點XD 有些沒入鏡就吃光了哈哈

起士蛋糕/德國布丁/檸檬天使蛋糕/鬆餅

裡面我最推德國布丁!!! 超好吃的,甜而不膩有點冰,旁邊的皮也很脆

起士蛋糕: 起士味很濃,店裡有兩種起士蛋糕,這個排第二名

檸檬天使蛋糕: 這是店裡有名的甜點,裡面是海綿蛋糕,外面是起酥皮,酸甜的還不賴,再酸一點更好

鬆餅: 很簡單的奶油蜂蜜鬆餅,我比較愛右下角的吃法哈哈,奶油跟蜂蜜不夠都可以跟店員要

 

cats2.jpg

之後去漁人碼頭,風景超級漂亮的~ 在這邊晃一下就到下一站!!!

 

cats8.jpg  

晚上去士林夜市,平日也好多人啊!!! 下超大雨....撐傘逛夜市真的很麻煩

還好之後雨停了,有點可惜時間的關係沒有吃很多樣XD

吃了有名的青蛙下蛋滿好喝,我不知道怎麼走,去了幾次都還是不會走哈哈

很有名+超多人的臭豆腐,最後還吃了胡椒餅跟廟前面的清麵線~~~

有吃到婆婆賣的清麵線就好開心,一碗20塊大辣不加香菜超好吃!!!

有機會再去士林夜市要狂吃!!!!!

 

3556.jpg  

美美的杯子

 

cats9.jpg

去淡水吃了魔法咖哩還不賴~ 特別的是芝麻要自己磨成粉倒在豬排上吃

第一次磨芝麻超酷!!! 後來去吃阿珠芋圓滿好吃,甜湯+綜合芋圓,整家店都是滿滿的人

 

 

3545.jpg   

在淡水NET旗艦店買的包~ 這咖真的好好看!!! 第一次買粉紅色的包

裡面有附一條肩背帶子,現場看很美,有很多顏色,本來考慮紅/粉紅,怕紅色太成熟就選了PINK

看起來像精品的包包!!! 可惜網路上沒有這個包,要貼給朋友看都找不到XD 

 

3552.jpg  

VISEE唇頰霜~ 在7-11看到的立刻買了兩顆,之前特價沒搶到真的好可惜:(

 

cats4.jpg  

買了香水福袋,許願全中超級超級開心>///< 一打開我都要哭了QQ

默默累積的香水區,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哈哈,大推薦這三瓶香水,有寫開箱文的可以參考

真的超級超級香~ 三瓶各有各的美,有了這三瓶自信100%哈哈

 

1054.jpg  

近期新朋友~ 在粉絲團有寫小心得這邊就跳過XD 

 

cats.jpg  

阿姨又帶我跟妹妹去吃飯>< 超級感謝阿姨的QQ 

NU PASTA好好吃!!! 之後想吃吐司盒子,雖然每次看到義大利麵就想吃麵

 

1061.jpg

這個夏天喝太多冰的飲料要改進QQ 夏天好熱會忍不住....

 

1062.jpg  

久違的麻辣火鍋~~~~ 吃完超爽!!!!! 火鍋就是要人多才好吃,一個人吃火鍋超可憐的

 

cats.jpg 

昨天第一次吃樹太老,還滿好吃的!!! 謝謝阿姨請客哈~~

我點豬排定食,可以選三種醬料,選了咖哩醬,加上桌上還有兩種豬排醬可以搭配

高麗菜/小菜/味噌湯/白飯都可以續點,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加點小菜嗎

要續湯or續飯直接跟員工說就可以,服務還不錯,餐點也好吃,下次想嘗試壽喜燒!!!

 

20150717181245925.jpg

黑色是豬排醬,紅色是辣的豬排醬,辣的醬汁有點微酸很好吃

還有芥末和七味粉,旁邊那瓶是配高麗菜的沙拉醬,很清爽又不油膩,帶點芥末味道很香

 

 

20150717181921713.jpg 

豬排定食220元,份量還可以,生菜加點4~5次,味噌湯我喝了四碗XD

 

20150717182027705.jpg

高麗菜搭配沙拉醬/豬排醬/辣豬排醬都好吃!!! 續點好幾次~~~

 

 

cats8.jpg

左上的小菜我不大敢吃XD 阿姨有續點,吃起來是很清爽,但我更愛高麗菜

咖哩醬配豬排好吃,也可以混一點辣豬排醬,或是加七味粉

味噌湯裡面有海帶/豆腐/蔥花,熱熱的喝超棒,所以一共喝了四碗!!!

 

 

 

20150717181146924.jpg

飲料部分可以選擇先上或是吃完餐點再上,身為奶茶控當然點奶茶

喝起來有點甜,所以建議加冰塊比較剛好

 

20150717184946124.jpg  

冰淇淋普普通通,我很少吃冰的,像冰淇淋/冰棒都是幾年前的事XD 

只吃了半顆而已,忘了說他還有附茶,整體來說CP值滿高,下次想吃壽喜燒或是烏龍麵

 

IMG_20150716_150048.jpg  

外婆家這邊的麻豆子超大鍋~ 不是像外面一個鐵盤的,這邊是一鍋

價格是130元,白飯/爆米花吃到飽,飲料則是像手搖杯,我點珍珠奶茶

吃的超級飽!!! 料多又好吃,青菜也超~~多,每次都點麻辣多大辣><

 

IMG_20150715_132911.jpg  

一樣是外婆家這邊的店家,一盤好像130元,料也滿多挺好吃的

下次想吃新開的運動酒吧~ 到時候有去再來分享

 

IMG_20150714_161412.jpg  

把奇異果+蜂蜜+檸檬加再一起超好喝~ 配上starmimi的杯子好Q

 

IMG_20150713_163243.jpg  

夏天愛用品之一,belif炸彈霜超好用,一罐搞定XD 

 

IMG_20150710_162437.jpg  

很之前買的甜蜜生活明信片!!! 超愛他們家的風格,不知不覺也滿超多東西

新的明信片和貼紙都好可愛>///< 還滿了萬用小卡!!! 

 

IMG_20150709_220419.jpg  

memebox美妝福袋試色,這次拿到的顏色都好適合我,非常喜歡哈哈

 

kBiUIj5

最近的韓劇都~~~~沒什麼好看的耶哈哈哈

有好看的韓劇請推薦給我>3< 之前的有幾部還沒追完,沒動力追XD

Oh我的鬼神大人滿好看!!! 目前看第一集很好笑,會想繼續看下去

 

20150622-love-you-in-time

期待很久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就........好一般

第一集有點看不下去,勉強撐到第二集,恩還是台版好看!!!

當作普通愛情劇吧~ 太期待這部導致很失望哈哈

女主角很正,男主角看久也不錯,但就是不會讓人想繼續追.......

 

63779-333455  

記得你

對男女主角都沒什麼愛哈哈,劇情是我喜歡的才看這部

第一集還不錯,會想繼續看完~~~ 

 

45349  

 

:)

好久不見,默默又消失一個月哈哈,這陣子好忙好忙,一直相信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有時候難免會有負面思考,要打擊他們才行,雖然很困難哈哈,說說這些日子在幹嘛XD

6月突然去了一趟馬來西亞,應該是長大後第一次出國,對我來說很新鮮

之後也想發一篇文章記錄這幾天的旅行,很短暫的四天行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明天開始會慢慢發文,有發摟我instagram應該都有看到我買了不少東西!!!!!

希望可以生出文章,目前還是先以記錄買什麼+詳細心得,盡量用兩篇的形式去分享

詳細的心得隊找資料的人可能比較有幫助,但是我寫文章會拖~~很久,所以會先以小紀錄為主摟

以上好久不見的開頭文:)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