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000.JPG  

 

前幾天在粉絲團上po的AVIVA就是這個啦~~~~

因為在準備母親節禮物,想不到要送什麼XD 所以又跟去年一樣送AVIVA

這次順便補貨!!! 回購好用的產品,他們家只有過年和母親節這段時間才會有組合優惠

除了有組合之外還有送購物金,像我這次買3000送300,就可以再換東西折掉300

等於現折的意思,我覺得滿划算的,組合的價錢已經比平常優惠,又有購物金很棒

用了一年AVIVA的產品都很喜歡,除了少部分產品我不愛,其他都很喜歡!!!

這篇先簡單分享購物心得,其他產品我之後會再寫一篇

 

SAM_6997.JPG  

今年他們有超商取貨的服務,一樣是先匯款,再訂單上寫超商地址就可以,這邊可以看官網有詳細說明

要注意的是超商取貨只有三天而已,超過三天東西就會送回去喔!!!

 

SAM_6996.JPG  

打開有訂單+退換貨通知+發票,我習慣會先檢查東西數量,一個一個對點

 

SAM_7028.JPG  

這些是本次戰利品,我買幸福999和能量保濕水潤組

一開始我會推幸福999,有小ml數商品可以先用用看,之後再買正品

而且東西滿多也很划算,他們家防曬也很有名,我去年也有買防曬組合,但手邊防曬還有所以就沒回購

能量保濕水潤組我覺得很棒!!! 他們家精華液很好用,乳清也超好用~~~

 

SAM_7008.JPG  

幸福999的內容物

化妝水/面膜/多元精華液/美白安瓶/精華乳 (這邊忘記拍到精華乳)

 

SAM_7012.JPG  

推薦他們家化妝水!!! 超級好用的~~~ 這次我又再換一瓶化妝水,手邊目前有三瓶備著!!!

有點玫瑰的味道,用起來很舒服又保濕,夏天用也不會覺得黏膩,冬天也可以用這瓶喔

冬天再搭配精華液或是乳霜就夠了,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化妝水~

用一陣子會覺得臉很透亮,氣色看起來很好,我也會用這瓶濕敷,搭配倩碧水磁場,隔天起來臉超亮!!!

 

SAM_7011.JPG  

完美修護精華乳

這是新的產品我還沒用,看官網說明好像還不錯,修護效果為主的精華乳,等我用了再來分享

 

SAM_7010.JPG  

AVIVA家的面膜也超~~~好用的!!! 這個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好用到炸!!!

非常推薦他們家面膜,一片將近60塊,但真的很好用~~~~

平常我會用化妝水濕敷,或是敷lululun/akuma,最近新歡是之前買的Kose面膜,之後會再分享:)

像這幾家都是比較平價,每天敷都不心疼的,但AVIVA我會定期拿來敷

可能要跟朋友出去前一天之類的,他們有新出美白面膜,不知道好不好用XD 下次再買來敷敷看

 

SAM_7015.JPG  

完美多元精華液

這瓶也很好用!!! 這次也想回購多元精華液,但預算有限哈哈

所以我買多能量精華液,我是混合肌偏油,用兩罐都適合,我覺得多能量比較滋潤一點

不會讓你感到黏膩,擦在臉上效果很好,會感覺皮膚吃得比較好!!! 尤其是你熬夜之後擦這罐效果很明顯

至於多元精華液適合年輕or油性/混合性肌膚,不然會覺得好像不夠力,以擦在臉上的滋潤度來說

兩瓶都很好用~ 擦多元精華液皮膚會比較穩定,算是全方位的精華液,要美白的話可以再搭配安瓶

 

SAM_7017.JPG  

美白安瓶

官網說建議七天以內用完效果比較好,這我還沒用XD 過一陣子在來使用~ 

 

SAM_7001.JPG  

再來是能量保濕水潤組,裡面有多能量精華液/完美乳清

 

SAM_7003.JPG  

多能量精華液包裝有改,直接把多元乳霜放在盒子裡

這幾樣也超好用!!! 而且他們家的小ml數帶出門也很方便

 

SAM_7004.JPG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去年買母親節組合有這罐,我有拿來用幾次XDD 

超好用的!!! 自己覺得比多元精華液更厲害,熬夜膚色差擦這罐隔天臉很亮

冬天用也可以喔,我拿它搭水磁場也ok,我打算這瓶晚上擦,白天擦belif匈牙利

 

SAM_7006.JPG  

多元乳霜

這個超~~~~好用的!!!!!!! 混合肌會愛死它!!!

用起來不黏膩又保濕的霜,很快就吸收不會感覺臉上有東西,超級好用

我會想回購大瓶的,但我還有很多類似產品QQ 只好先把他們用完再說哈哈

至於另款多元金量霜我不喜歡,乾肌會比較適合,我之前擦覺得有點太多,混合肌用多元乳霜就夠了

不會到長痘痘,也是很快吸收,可是會覺得臉有點悶悶的,還是覺得多元乳霜比較好用!!!

 

SAM_7005.JPG  

完美乳清

乳清也是推薦!!! 混合肌一定要試試它,擦起來很舒服不黏膩

夏天我會用這罐,很快吸收又保濕,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去年買的小瓶已經用光,這次直接買正品,目前手邊只剩這罐乳液~~~

 

SAM_7027.JPG  

以上看似簡短卻很長的心得XDD 這次還有附一個簡單說明書

 

SAM_7021.JPG SAM_7022.JPG  

還滿實用的~ 可惜拍起來不是很清楚,如果不知道自己膚質要用什麼產品可以私訊他們

之前我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用,直接詢問他們,回覆得很快~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