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要分享一個我很愛去的地方XD 會知道這裡是去年聖誕節要交換禮物,朋友找的地點

結果來了之後超喜歡這邊,後來跟朋友出去就來這,喜歡這邊的環境,店員人都很好,重點是他的餐點超好吃!!!

來了4~5次吧,都跟不同朋友來,他們也覺得這邊很棒,之前小日記常有這家的照片

這次剛好去的時候沒有客人,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終於認真地記錄這邊哈哈,很推薦這家店喔!!!

 

SAM_6837.JPG  

熱八-OH BAR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9號

電話: 03-3338860

營業時間: 12:00~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BARTaoyuan

 

SAM_6834.JPG  

位置在新光三越停車場對面,看到大同洋行走到底有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一樓是他們的外帶區,二樓是有座位和吧台區

 

SAM_6768.JPG  

樓梯有點陡要小心,如果有人要上來和有人要下去,這邊的客人都會讓對方先走

來好幾次看到的狀況,算是客人之間的默契吧哈哈,這家店處處有人情味

 

SAM_6770.JPG  

超可愛!!! 他是新來的安管,叫做給力

 

SAM_6774.JPG  

裡面很漂亮,這天剛好白天來比較亮,晚上來很有氣氛

右邊有兩桌,旁邊還有沙發區,前面是吧台,外面則是吸煙區

建議來這邊可以先訂位,因為晚上很多人,屬於越晚越多人的店

人數多的話店家會把桌子併起來,也會詢問你有沒有抽煙來幫你安排位子

假如裡面都坐滿,那就只好坐吸煙區摟,這邊的店員很貼心,會盡量幫你排座位

 

SAM_6759.JPG  

左邊的沙發區,這邊真的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會聊天

晚上真的很多人!!! 而且看他們粉絲團很常有韓國人來這邊

 

SAM_6753.JPG  

外面是吸煙區,桌子都可以分開,店員會依照人數安排位子

 

SAM_6793.JPG  

這邊算是運動酒吧,有大電視可以一起看球賽,以前好像有用大螢幕轉播球賽

看他們臉書照片感覺很棒,偶爾也會有活動,之前有櫃姐趴,前兩天有春吶,跨年也有活動

 

SAM_6794.JPG

吧台區很漂亮,這邊也有調酒喔~

不過我沒喝酒所以酒單可能要問一下店員

 

SAM_6767.JPG  

之前來也是坐這個位子,朋友很認真的在玩手機哈哈

一進去店員會問你幾位/有沒有抽煙/有沒有喝酒,桌子上有菜單,看好之後到櫃檯點餐

這邊是要先結帳的喔,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問問店員,或是依照人數去點餐

 

SAM_6778.JPG  

這是新版菜單,之前去是舊的,內容上沒什麼改變,比較喜歡新菜單!!!

因為舊的底色是咖啡色,晚上去很暗看餐單會很吃力XD 新菜單很大張比較清楚

※低消120元起,開瓶費加收五百元※

 

SAM_6779.JPG  

推薦他的套餐!!! 我每次來都是點這個149套餐,很好吃又吃得飽

相信我點這就夠了!!! 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每次都吃到很飽,之前跟朋友來他還想點半雞!!! 還好最後我阻止她XD

辛炸雞/雞翼餐都很好吃,有薯條和乳酪棒,薯條可以選兩種,我都選格子薯條+地瓜薯條

飲料我都喝奶茶,這邊奶茶也超好喝!!! 朋友也都說好喝,冰的熱的我都喝過 

 

SAM_6782.JPG  

除了炸物類還有輕食,旁邊有單點飲料,這家的鬆餅好像也很好吃

可惜每次來吃149套餐就好飽>///< 2人建議各點一個套餐,餓了再單點一起share

 

SAM_6781.JPG

這邊是給多人來的餐點,不過我沒點過不知道份量多少

 

SAM_6780.JPG   

認真說一下!!!!! 這家的沙拉很厲害~ 之前看他們粉絲團照片看起來很好吃

朋友也說這家沙拉很多人推薦,但是之前來都沒看到沙拉名字,以為沒賣了

後來問店家才知道一直都有賣,只是我沒看到名字,他的名字叫做"胖子救星"

想說這次來終於可以吃到沙拉,結果店員說材料不夠,只好下次再來吃了哈哈哈

一定要吃到沙拉!!! 因為前兩天他們有辦活動所以才會沒材料

 

SAM_6784.JPG  

桌上有番茄醬/酸黃瓜醬,後面的盒子裡有刀叉,這邊沒收服務費喔,請自行拿取

很愛來這裡的原因是東西好吃氣氛佳,只要149元可以跟朋友狂聊天,好好的放鬆一下

 

SAM_6786.JPG  

奶茶超好喝!!! 如果要去冰or少冰也可以跟店員說

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不會太甜的奶茶,喝起來很順口,推薦!!!

 

SAM_6795.JPG  

每次來都要跟奶茶拍照,奶泡也很好吃!!!

 

SAM_6808.JPG  

跟朋友各點一份雞翼餐,但是其中一份好像沒有韓式炸雞,所以店員幫我換成原味

地瓜薯條是店員招待的,可能我聽到沒有沙拉的表情太哀傷嚇到他了,真的好想吃沙拉XD

 

SAM_6803.JPG  

炸雞超~~~好吃,上面是韓式辣味醬超好吃!!!!! 跟朋友狂吃

建議先吃乳酪棒,熱熱的比較好吃,薯條可以選兩種,但他有規定只能從四種裡面選,我忘記了~

主角不是炸雞是辣蘿蔔!!!!!!!!!! 很好吃的蘿蔔,吃炸雞會膩可以吃一塊蘿蔔

這也是朋友都說好吃的東西,很解膩又開胃

 

SAM_6810.JPG  

這邊的炸雞很酥脆又嫩,推薦炸物類的餐點

 

SAM_6814.JPG  

薯條可以選兩種,朋友選格子薯條和薯球,在點餐的時候記得要跟店員說要哪種薯條

 

20141225182903271.jpg 20141225182917293.jpg  

放一下之前來拍的照片,晚上來真的很漂亮,氣氛很好

 

SAM_5235.JPG  

這是辛辣雞的餐,敢吃辣的可以點這個,因為好好吃!!!

 

SAM_5243.JPG SAM_5246.JPG  

之前交換禮物的照片,本來要寫文章結果忘記了XDD

聖誕帽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哈哈,朋友超像夢遊先生耶!!!!!

 

SAM_5266.JPG  

我們說要穿得很聖誕節,看的出來扮成什麼嗎!!!

他扮的是鹿XDD 超級無敵像,拍照的時候一直擺這個姿勢耶

請店員幫我們拍拍立得也是這樣,笑到肚子好痛

他還有帶黑色眼影要畫鼻子,說這樣更像鹿,我阻止她了,我怕店員報警把他抓走

 

SAM_6819.JPG  

以上是短短的食記文~ 沒去過的可以去吃吃看,跟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至於酒類要問店員喔,因為我沒喝酒所以不知道價錢,以前就菜單有附上價錢的,現在可能跟餐點分開

 

 

 

 

 

  

 

 

 

, , ,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小瓜瓜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