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82.JPG  

 

這篇是Sofina x MakeupSwan我的美肌日常妝容妝容示範教學

http://makeupswan.com/look/5427ce6613dcc65b73002a35

 

其實這篇妝容是去年的文章XDD 那時候好像忘記發到blog這邊哈哈

前幾天在整理電腦照片才看到,是Sofina x MakeupSwan的徵文~

blog右邊測攔有個"我的美妝書",裡面是在MakeupSwan的文章,目前只有少少兩篇>///<

因為覺得自己的妝好像就那樣畫哈哈,今年會多發一點妝文,也可以追蹤我的MakeupSwan喔:)

 

SAM_4465.JPG  

化妝步驟可以看上面的連結,點進去會比較詳細,這邊我想敘述更多關於產品的心得

收到之後很喜歡!!! 用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月,sofina底妝好好用!!!!!! 超愛用的~

上面是粉餅+眼彩盒+保濕修飾乳,包裝都很可愛

 

SAM_4477.JPG 

 

 

 保濕修飾乳,這條好好用~~~~ 冬天皮膚乾難上妝的可以先擦這個

淡粉色可以些微的修飾膚色,主要還是讓皮膚比較保濕之後更吃妝

 

SAM_4478.JPG

  冬天上妝之前我會用這條,加上他有防曬係數,也可以搭沒防曬的粉底使用,例如水粉霜

 

SAM_4467.JPG  

粉餅和盒子是分開放的喔,之後用完可以單買粉餅就可以~

 

SAM_4472.JPG SAM_4473.JPG  

sofina家的粉餅盒都超可愛!!! 粉撲很Q非常好用,不會沾太多粉導致底妝太厚!

 

SAM_4474.JPG SAM_4475.JPG  

粉餅的色號是OC03,我膚色偏白,底妝通常用最白的色號

用這塊很剛好!!!! 本來看到顏色好像有點偏黃,但上在臉上剛剛好,又有遮瑕力很好用

這塊有其他色號,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去選擇,最快速的就是到櫃上請櫃姐幫你試用

我買底妝通常都買OC系列,不偏紅也不偏黃,像lunasol我就用OC01

BO的偏黃,如果有泛紅的可以試試看BO,遮泛紅效果很好,不過我平常會用飾底乳修飾所以用OC就夠了

PO的則是偏紅,如果臉太白沒有氣色的可以試試看PO,但如果臉本身就泛紅千萬不要試

這塊粉餅我很愛用~ 拿到之後幾乎都是用他定妝,用到現在都很滿意,跟我的粉底液顏色也ok

粉餅通常我會選白一個色號,因為下午臉會出油暗沉,所以這樣配剛剛好

我搭過隔離霜和粉底液都ok,不會偏黃也不會太死白~

 

SAM_4476.JPG  

粉質很細,擦在臉上很服貼,搭配他們家的粉撲超棒!!!

畫出來的妝感很美,出油後像奶油肌,超愛這塊粉餅,目前還在愛用中~

 

SAM_4480.JPG

這盒是眼影+口紅的組合,日系彩妝好像比較多這種組合

 

SAM_4481.JPG

背後有簡單的小說明,色號是03

 

SAM_4482.JPG  

還有附一個唇刷,可以吊在這盒的旁邊,超級適合OL~ 一盒搞定!!!

 

SAM_4486.JPG

眼影是粉色系的咖啡色,非常實用~ 

左邊的口紅有三種顏色,可以依照當天妝容去看要擦哪個顏色的口紅

也可以混在一起擦,裡面有附眼影棒,我習慣是用手指+眼影棒上眼妝

 

SAM_4489.JPG  

眼影粉質很細緻,滿服貼的不大會飛粉,很適合上學或上班使用

 

SAM_4488.JPG  

口紅的部分上面兩個是有顏色,下面這格則是淡粉色像唇蜜一樣會亮亮的

 

SAM_4785.JPG  

畫起來的妝感很漂亮,搭配粉底液看起來會更美~ 

這張是只用粉餅的照片,跟朋友出去我也會帶這盒補妝用

 

2014-12-25 09.53.36 1.jpg  

聖誕節跟朋友出去也是用這塊粉餅,妝感超級美!!!!! 

出油過後更美~ 不會整個糊掉,夏天可以搭配控油飾底乳

 

SAM_5691.JPG  

尾牙也是用這盒粉餅~ 控油力我覺得還可以,因為我T字會出油,比較熱的時候我會搭配控油飾底乳

冬天用也不會太乾,很好用哈哈哈,導致最近很少用我的30秒粉餅XDD

 

SAM_4594.JPG  

之前去參加活動也是用這塊粉餅~ 搭配ZA的粉底液一樣很美

這時候還滿熱的,但沒什麼脫妝,補妝的話我也只補T字部位,臉頰部分不太需要補妝

 

以上是sofina的心得~ 詳細化妝步驟可以參考這邊

http://makeupswan.com/look/5427ce6613dcc65b73002a35

用了好幾的月很喜歡~ 從短頭髮用到頭髮可以綁起來哈哈

現在看到短髮照片好~~~~想剪頭髮阿!!! 覺得短髮很帥氣XDDD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s life]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