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首圖看起來好澎湃XDD 今天要介紹的是butybox美妝盒

butybox每個月會有4~6樣國內外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

可以先體驗看看,如果覺得適合自己再去購買,或是拿來送禮也超適合的~

 

SAM_5283.JPG  

一拿到美妝盒超興奮>///< 盒子很美,上面還有蝴蝶結超可愛

迫不及待要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物,像在拆福袋一樣哈哈

 

SAM_5285.JPG  

淡粉色的盒子很典雅又可愛,外面還有一個盒子裝著所以不用怕美妝盒壓到喔

 

SAM_5286.JPG  

噹噹!!! 打開盒子還是好美,整體包裝很有質感

 

SAM_5288.JPG  

裡面有超多東西的~~~ 整盒裝滿滿耶

 

SAM_5291.JPG SAM_5292.JPG  

除了滿滿的美妝保養品還有附上一張DM,1月份的美妝盒主題是情人節

可以提前準備情人節的妝容,這次在美妝品上增加了不少,當然保養品也有

 

SAM_5290.JPG  

我拿到的一月份的美妝品/保養品(由左到右,由上到上)

1. 艾麗慕禾假睫毛

2. 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

3. 芮沁極潤優導精華

4.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5.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6. CEZANNE極緞絲柔修容組

7. 寶藝逆時胜肽冷敷劑

 

SAM_5330.JPG

寶藝逆時胜肽冷敷劑

一看到這個都要尖叫XD 很想買寶藝家的凍膜,但手邊凍膜還沒用完阿!!!

有這罐剛好可以讓我體驗看看,寶藝家的凍膜真的很有名,身邊也有朋友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SAM_5331.JPG  

打開來是透明的凍膜,沒什麼味道~

 

SAM_5540.JPG SAM_5542.JPG  

使用之前建議可以先用前導精華or化妝水輕擦皮膚,先軟化角質層再敷效果會更好

通常使用凍膜我都會厚敷,大概敷個20~3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上基礎保養

這瓶好好用!!! 我皮膚是敏感肌用了沒有不舒服,以前有用過會刺刺的凍膜

但這罐不會喔~ 用起來很舒服,敷完皮膚好嫩喔哈哈,裡面含有胜肽可以做到居家瞬效抗皺保養

冬天敷面膜雖然很冷,但是敷完皮膚真的變比較嫩,可以做一次深層的保養~

 

SAM_5315.JPG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SAM_5319.JPG

極潤DNA優導精華質地偏水狀,這罐可以當前導精華或是化妝水

因為質地偏水狀可以搭配其他精華液,或是當作保養的第一步導入精華

這瓶很快就吸收,而且擦完皮膚滿嫩,多合一功效的精華,最近都擦這瓶+櫻花機能霜

保濕效果不錯,敷面膜之前也可以擦這瓶,也可以搭配化妝水用來濕敷

 

SAM_5316.JPG  

櫻花機能晚霜質地有點像水凝霜,不會讓人感覺油膩的霜

擦完也很舒服,但是保濕效果一樣很好,味道有點像葡萄籽維他命哈哈

 

SAM_5543.JPG SAM_5544.JPG  

敷完凍膜之後的基礎保養可以直接用這兩罐,最近比較忙皮膚滿糟的

優導精華吸收速度快我很喜歡,櫻花機能霜保濕效果不錯,妝前也可以使用,底妝會比較服貼~

 

SAM_5298.JPG

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

看到這瓶也好開心哈哈,黎可詩家的保養品也很有名

除了臉上的保養要做好,手腳的保養也不要漏掉~ 尤其冬天手會很乾,一定要擦護手霜

通常都是晚上睡前擦,因為平常上班打電腦不喜歡手油油的感覺XD

 

SAM_5306.JPG

質地是霜狀的,味道很好聞香香甜甜的>///<

 

SAM_5308.JPG  

擦完手也不會油油,味道也滿好聞喜歡這條,除了擦手還可以擦腳喔~

 

SAM_5295.JPG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做完保養之後再來就是畫上美美的妝,一月的美妝盒也有準備幾樣美妝品

solone家的眼影CP值真得很高!!! 平常化妝也有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新出的眼影一樣好用,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其他眼影

 

SAM_5321.JPG

裡面有個透明殼子,或是可以去買solone的盒子來裝

如果不想買盒子的話也沒關係,因為有透明殼子不怕眼影掉出來~

 

SAM_4145.JPG  

這是之前體驗的盒子,可以像這樣裝在裡面,自己搭配彩妝品超棒~

 

SAM_5323.JPG  

顏色很顯色,擦起來服貼不飛粉,新出的顏色也好漂亮

跟之前的比我覺得亮粉有比較少,畫出來的妝會更有質感~

 

SAM_5421.JPG

單擦也好好看~~~ 也可以拿來打亮臥蠶,簡單上個單色眼影,就可以出門啦~

 

cats1.jpg  

除了單擦還可以搭配自己原有的大地色眼影~

上班上課單擦也是ok的,如果要跟朋友出去或是有聚會可以再疊上深色眼影會更美

 

SAM_5310.JPG

艾麗慕禾假睫毛

平常沒有使用假睫毛的習慣,但是有這樣東西也超開心!!!

像是一月公司會有尾牙或是春酒之類的就可以使用,美妝盒超貼心>///<

 

SAM_5314.JPG  

算是自然款的假睫毛,梗滿細的不用怕戴起來不舒服

 

cats.jpg  

用假睫毛之前可以先準備一把小剪刀,再來量長度,如果想要眼尾加長的話可以留多一點

但我比較喜歡自然的妝容,所以修剪了假睫毛,裡面有附假睫毛膠可以直接用超方便!!!

 

SAM_5439.JPG  

貼一邊的妝容,眼睛變比較大比較有神,眼影可以再加深看起來會更深邃~

 

SAM_5296.JPG

CEZANNE極緞絲柔修容組

看到這個也好興奮哈哈,因為想要他們家修容好久了~~~

我拿到的色號是4號,左邊偏膚色,右邊則是帶橘的粉色

 

SAM_5327.JPG

裡面還有附刷子,刷起來很舒服也滿顯色的

 

SAM_5329.JPG

這塊也可以搭配其他腮紅,看起來整體妝容會更精緻,也有修容的效果

 

SAM_5446.JPG  

單擦右邊那個顏色就很好看,如果想要粉嫩一點的感覺,可以拿手邊粉色腮紅點在笑肌的中心點

 

SAM_5450.JPG  

以上是一月份butybox美妝盒分享~

我覺得很福耶哈哈,完全是用福袋的心情去看待>///<

如果怕拿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這個月美妝盒的內容物

除了可以買來自己用,也可以拿來送好姊妹,這個送人很澎湃又有質感超棒的~~

有時候不知道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朋友可以考慮美妝盒,裡面的東西都是女生會喜歡

拿出來也很有驚喜感,如果喜歡再訂一年份的也不錯,雖然一月份的美妝盒已經賣完

但可以等待二月份的喔~ 美妝盒真的太搶手好快就售完哈哈

附上butybox美妝盒的官網:) 

butybox美妝盒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小瓜瓜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