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83.JPG  

 

收到咪咪家的睡衣一陣子,覺得很喜歡也很舒服>///<

穿上美美的衣服也睡的很開心,雖然這種天氣是直接睡著啦哈哈哈

當初買有打88折滿划算,加上要把紅利金花掉所以買了不少XD

標題有設定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逛:)

 

STARMIMI柔軟雙面珊瑚絨罩衫開襟外套

SAM_5491.JPG  

冬季睡衣都好可愛!!! 有洋裝跟褲子兩種款式,最後還是挑了睡褲

還有同款的外套,顏色則是買奶油色,看起來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STARMIMI柔軟雙面珊瑚絨睡褲

SAM_5494.JPG  

這件睡褲我拿M號,本來想說怎麼沒有L號!!!!

後來看一下尺寸表ok才買,穿起來很舒服不會緊緊的

之前夏天家居服也有買一件褲子有點緊,因為當時只剩M號還是硬著頭皮買

平常穿L號這件拿M可以穿喔~ 褲子也很暖超喜歡~

 

cats.jpg  

整套穿起來超可愛~~~ 雖然妹妹一直說很像糯米腸....

會挑奶油色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跟我的娃娃可以配一組>///<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第一次拿出來穿的時候會掉很多白色屑屑+球球

柔軟度我覺得還可以,但妹妹覺得像好摸的地毯....,每個人感覺不同~

珊瑚絨的材質會暖,我很怕冷睡覺會穿很多件,但現在就穿帽T+褲子+外套

早上會捨不得換衣服,脫掉好冷阿~~~ 很滿意這套睡衣,穿起來可愛又暖

 

可愛馬卡龍毛巾襪

SAM_5489.JPG  

毛巾襪超可愛!!! 買了灰色跟西瓜紅,但灰色不知道被我丟在哪

穿起來很舒服,睡覺的時候腳也不會冰冰的,只是每天早上睡起來我的襪子都會不見哈哈

 

# 緞帶蝴蝶結室內鞋

SAM_5487.JPG

 

室內鞋超級可愛~~~~ 裡面毛毛的穿起來很舒服又暖

平常穿37號這雙拿L,剛開始穿滿剛好的,穿一陣子會有點鬆

晚上我會穿襪子家這雙也不會很緊,可惜白色的容易髒

有次穿了腳流汗覺得很噁,想說有鞋蜜粉就撒進去,這樣不會流汗又溫暖

結果....鞋蜜粉是橘色,裡面的毛都變橘色的XDDD 

 

52.jpg  

穿起來超Q,搭室內鞋也可以喔~ 

 

STARMIMI寬袖前開衩針織毛衣

SAM_5485.JPG  

這次除了買睡衣還買了可以穿出門的衣服~ 超喜歡這件毛衣!!!!

穿起來很舒服又很暖,而且不會刺刺的,前面有小開衩很特別,在家穿或是穿出門都ok

 

258.jpg  

搭我的睡褲也好好看~~~ 這件毛衣真的好喜歡,其他兩個顏色也好好看

 

24.jpg  

這件穿出門也可以,不會讓人覺得穿睡衣的感覺哈哈

搭男朋友褲好好看~ 裡面也可以搭背心露出一小塊很可愛

 

STARMIMI前短後長寬版男友襯衫

SAM_5493.JPG  

超愛買襯衫,衣櫃打開幾乎都是襯衫,但看到襯衫還是想買哈哈

白色襯衫也有好多見但還是要買XD 穿起來好看又很有女人味超愛

這件襯衫版型好看之外也滿挺,不是很透很薄的那種,之前買貓咪曬月亮有件很薄又貴...

雖然不會很透但我習慣裡面搭件背心,很喜歡這件~~~~

 

35.jpg  

白襯衫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有先用掛燙機燙過比較平整,剛拿出來超級皺

 

254.jpg  

依然搭配男友褲,很喜歡這樣穿>///<

 

SAM_5526.JPG  

送的珊瑚絨枕巾也很可愛,而且幸運拿到奶油色!!!

跟兔兔擺在一起好配~ 買奶油色睡衣是對的哈哈哈

 

26753.jpg  

某天回家跟兔兔一起拍的照片,寵物跟主人都會長得很像

但為什麼我跟娃娃也長得很像XDD 變胖之後更像了哈哈哈

 

SAM_5490.JPG  

除了珊瑚絨枕巾還有送袋子,拿來裝東西也不賴~

 

 

以上是STARMIMI冬季家居服分享:)

除了上面的毛巾襪還買的另一款泡泡襪,顏色都很好看!!!

冬天穿襪子搭球鞋好好看~ 所以腦弱的全包哈哈XD

 

 

 

  

 

 

 

 

 

 

, ,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