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jpg  

 

終於可以寫這篇了~~~ 之前就想寫這篇,但是每次都有事情耽誤哈哈

而且最先想寫的其實是淘寶的店家清單,雖然踏入淘寶沒多久但也收藏不少賣家>3<

等之後再來分享淘寶的,今天先來寫韓國網拍,非常非常的燒~~~

標題的part1代表之後可能會有2.3.4...,因為我覺得每陣子喜歡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可能跟那陣子的心情和喜歡的東西有關,會努力地繼續寫下去,因為實在太累了XD

但是看到美美的圖片又很有成就感,久久才會有清單文,當然算是特輯阿!!!

這次精選10家很愛逛的網拍,當然有看穿搭也有看美女,韓國女生都好美喔

有的是喜歡它的拍照風格,總之精挑細選的10家韓國網拍文開始:)

ps. 都會附上網址,可以直接點進去逛,排的順序不是喜愛順序~

 

14.jpg  

1. dahong

這家應該不陌生,因為她很紅~ 從以前就滿有名的

以前不太愛逛這家,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於成熟,現在隨著年齡增長反而滿喜歡這家

有點輕熟女的風格,搭配也比較女人味,麻豆很耐看加上美美的圖片所以放入推薦名單

 

cats58.jpg  

2. 1000sisters

這家是從以前小男孩風格就開始看,偏男孩風+多層次穿搭類型

一定要有的襪襪+球鞋哈哈,現在偶爾會這樣穿,算是看很久的網拍

以前很愛這家,原因是它網站會放歌,然後...歌都超好聽的!!! 

 

777.jpg  

3. beginning

這家的風格比較俏皮一點,大部分都是素色衣服去搭配,但是搭起來比較亮比較活潑

是平常不會這樣搭的風格,可以配出很特別的穿搭,雖然現在還不敢這樣嘗試哈哈

 

cats.jpg  

4. dearchic

很喜歡這家的風格,素素的但穿搭都超~~~~~好看

簡單卻很有型,利用一些配件去增添不同的味道,大衣都好好看阿!!!

跟我現在的穿搭風格滿接近的,希望有朝一日能變成這麼會穿的人>///<

 

2.jpg  

5. dailymonday

這家我超喜歡的!!!!!! 最喜歡的前幾名~~~

衣服都很好看,穿搭也好看,麻豆也好看,拍照風格也好看,很愛這家哈哈

也是素素的穿搭風格,但是跟前面幾家的風格又不太一樣,不會看膩的一家

 

7788.jpg  

6. ba-ton

看到這裡自己都覺得很鬼打牆XD 現在喜歡的風格就是這樣嘛>3<

一樣的簡約風格但這家比較酷,搭配得很好看,站出來就是帥氣兩個字

 

44.jpg  

7. cheesedal

我很喜歡這家的拍照風格,抱著覺得厲害的心情去看

穿搭也是簡約風,跟上一家的差別是帥的點不一樣,上一家是帥氣

這一家則是有個性,會讓女生覺得這女生好酷有個性有點神祕的感覺

 

120.jpg  

8. aftermonday

穿搭很好看,也是目前喜歡的風格但不敢嘗試的穿搭

純粹是看穿搭來著XD 例如右上角把圍巾塞在衣服裡很特別阿哈哈

可以激發自己的搭配功力,不一定要照著網拍上的去搭配,也可以試著搭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52.jpg  

9. common-unique

很多風格的一家,有的日系/成熟各種不同的感覺

滿愛逛這家,也是可以激發你的搭配功力,照片也很美我喜歡

 

520.jpg  

10. naning9

這一家是大姊姊風格,也是以前不愛現在很愛XD

搭配很好看,有點小成熟我喜歡,年紀到了好像就會喜歡這種風格耶哈哈

以前愛的男孩風網拍現在都不愛了,滿愛這種帶有一點女人味輕熟女的網拍~

跟有名的大姊姊風格網拍cherrykoko又不一樣,這家比較偏向有氣質,另一家則是甜美類型

 

 

以上是10家私心推薦的韓國網拍♥♥♥

每家都很燒哈哈,看完又好想買衣服,但今年開始實施存錢計劃

所以要含淚看網拍,也希望能好好地存錢,朝著大姊姊輕熟女風格邁進哈哈

雖然整篇看下來有點鬼打牆XD 風格都滿類似的,但還是有差別嘛>///<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小瓜瓜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Naomi
  • 您好

    這些網拍都能寄到台灣嗎?謝謝
  • 有的可以喔~~~~ 大多是不行XD
    你可以請代購幫你買會比較方便:)

    小瓜瓜 於 2016/08/23 0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