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61.JPG  

前陣子購買了壘摳的聖誕節組合包還有之前出的明信片

超級可愛的>///< 也是一樣買來收藏哈哈,因為太可愛了阿~~~

現在比較喜歡買明信片,大部分都是買來收藏的,還有好多沒有寫XD

 

SAM_5162.JPG  

先來介紹秋季明信片組,之前你好工作室是在自己網站做販售

那時候沒有搶到,現在他們已經有pinkoi比較方便,還有很美的紙膠帶也有在賣

但我怕買回來不會使用XD 所以只購買了明信片組,信封上的貼紙也好可愛!!!

 

SAM_5165.JPG  

秋季明信片組裡面有四張,分別是時尚的奶奶/美食兩組明信片

也有分開販售,但我兩組都想要收藏所以買這組~

每張明信片都有透明封套,不用怕用髒或是折到明信片

 

SAM_5166.JPG  

# 時尚奶奶組

 

SAM_5167.JPG  

# 時尚奶奶

明信片印刷的很美,顏色也很漂亮,很細緻的畫

各種時尚的奶奶,這張很可愛哈哈>///<

 

SAM_5169.JPG  

顏色很美,又帶了點復古的風格

 

SAM_5173.JPG  

背後也有小巧思,右邊貼郵票的地方也有你好工作室的logo

 

SAM_5170.JPG  

底下則是有鉛筆線條版的時尚奶奶,很可愛的小細節

 

SAM_5174.JPG  

# 爺爺奶奶逛街去

除了奶奶很時尚之外,爺爺穿的也很時尚~

有時候在路上真的會看到時尚的爺爺奶奶,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才要出門

 

SAM_5176.JPG  

圖很細膩,近拍一樣好美阿~~~~

 

SAM_5179.JPG  

背後一樣有小巧思,爺爺奶奶這樣也很可愛~ 

 

SAM_5180.JPG  

#美食組

 

SAM_5181.JPG  

#英式早餐

我超愛買有關食物的東西XD 因為很愛吃所以看到食物就很開心

這張明信片真的超美>///< 把食物畫的很好吃,特別愛食物組的明信片哈哈

 

SAM_5182.JPG  

好喜歡吃早午餐,這個感覺超可口的>3<

 

SAM_5183.JPG  

背面還有食物喔~ 如果出貼紙也會想買哈哈

 

SAM_5185.JPG  

# 深夜的美食時間

這張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好想吃拉麵~~~

 

SAM_5188.JPG  

這三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好愛吃蔥很多的拉麵~

 

SAM_5189.JPG  

背面竟然是煎餃配啤酒!!! 這兩個超級搭的>///<

 

SAM_5190.JPG  

再來是耶誕套餐加量版,本來只想買英國小兵過聖誕,後來發現有加量版就訂這個

 

SAM_5192.JPG  

從包裝到實品都很用心,這個貼紙超可愛!! 立刻撕下來貼本本

 

SAM_5193.JPG  

外面有一層封套很有質感,送禮也很適合~ 雖然過聖誕節了啦哈哈

 

SAM_5195.JPG  

有兩本筆記本/對折卡片+信封/圓形卡片/兩張貼紙

 

SAM_5196.JPG  

筆記本兩本都好可愛~ 

 

SAM_5198.JPG  

一個是方格,另一個則是空白的,兩本都很實用,我也送一本給好朋友當聖誕節禮物:)

 

SAM_5204.JPG  

對折聖誕節卡片很美大超大張XD 寫完的畫應該要寫超多字

旁邊的信封很有質感,淡粉色的底加上燙金的信封

 

SAM_5209.JPG  

圓形卡片超可愛的!!! 跟對折卡片比較喜歡這個,可以用紙膠帶布置送人或是自己貼在書桌前也很可愛

 

SAM_5210.JPG  

貼紙一共有兩張,可以一張留著作紀念,另一張可以貼在卡片上超棒

 

SAM_5211.JPG  

最愛小士兵的貼紙~~~ 好可愛啊

 

SAM_5212.JPG  

這次是第一次購買壘摳設計的東西,很喜歡也覺得很值得

期待之後的商品,能有各種明信片/貼紙/紙膠帶哈哈

最後附上你好工作室的pinkoi,加量版的組合好像沒有了,剩下英國小兵組,可以再詢問他們:)

你好工作室pinkoi: http://www.pinkoi.com/store/hellostudi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小瓜瓜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