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702.JPG  

 

又到了每個月的coni beauty時間>///<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我自己也好喜歡!!! 我很愛敷面膜/凍膜之類的東西

這款是水凝膜,一樣用起來好舒服,現在夏天直接冰到冰箱裡XD

洗完澡做完基礎保養後再擦這瓶,做最後一道保養,隔天皮膚會很Q喔

 

SAM_3625.JPG  

瓶子是紫色的,搭配白色的字,我好愛紫色!!! 所以私心喜歡這個包裝哈哈

 

SAM_3626.JPG  

另一面也有小介紹喔,這款跟一般凍膜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屬於水凝膜

用水凝式熱導技術去做的高效水凝式凍膜,在臉上形成熱導系統,促使毛孔張開

這樣會加倍的吸收精華,也會讓保養效率在提升,所以我喜歡在保養最後一道使用它

 

SAM_3628.JPG  

背後也有詳細的說明,包括製造日期和有效時間等等

 

SAM_3630.JPG  

打開裡面有一個白色的蓋子,記得這個不要丟掉喔

我都是要用在打開,因為如果把台色蓋子丟掉,就會接觸到空氣

如果要使用的話也記得要用挖勺來挖,這樣才不會孳生細菌

 

SAM_3631.JPG  

噹噹~~~ 水凝膜超像果凍的,看起來就很舒服阿~

 

SAM_3634.JPG  

先來試在手上

 

SAM_3635.JPG  

抹開之後就會變得很水,塗在手上是像凍膜,但塗開後就像化妝水+乳液的感覺

 

SAM_3636.JPG  

塗開之後很保濕,可以看骨頭那邊水水的

 

SAM_3637.JPG  

而且很快就吸收,很清爽不黏膩,但又有保濕的感覺

夏天真的需要這種東西啊!!!! 實在太熱了,冰在冰箱洗完澡塗在臉上很享受

很快吸收所以不怕會黏頭髮,就是要涼涼的吹冷氣睡覺哈哈>3<

 

SAM_3700.JPG  

可怕的素顏照XD 這陣子工作好累,有時候加班就更累

回到家先睡覺在起來洗澡,之後又繼續睡覺,實在太累了哈哈

 

SAM_3701.JPG  

除了毛孔和粉刺,痘痘也長了好幾顆

 

SAM_3703.JPG  

我的使用方法有三種順便分享給大家

1. 平常基礎保養之後最後擦這罐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水凝膜

2. 直接使用這一罐,通常是很累的時候,我會用比較厚一點,按摩一下就直接睡覺

3. 敷完面膜或是凍膜類,再使用三明治面膜法,搭配這罐保濕效果更好

 

如果平常有習慣會自己按摩的女生也可以用這個按,我會多塗一些邊按邊保養

因為冬天可能會用按摩霜或是油類,夏天可能會太滋潤而長痘痘

可以選這種水凝膜類,加上它不需要洗掉,所以很方便又好用

除了上面的三個方法,這款也可以後敷喔,就跟一般凍膜使用方法一樣

洗完臉之後先用化妝水擦過臉讓角質層軟化,再來厚敷20分鐘後洗掉,之後再上保養品

 

SAM_3707.JPG  

塗在臉上之後就可以按摩讓它吸收進去,很快就吸收了也不黏膩

 

SAM_3711.JPG  

雖然很清爽不油膩,但不代表不保濕喔,這款特別的地方就是保濕卻不讓人覺得有黏膩感

所以這陣子很累的時候都只有用這罐,然後就去睡覺XD 隔天起來臉一樣QQ的

夏天比較熱可能會比較不喜歡擦保養品,因為麻煩又黏黏的,但是其實夏天保濕也很重要

因為會開冷氣,所以保濕也要做好,不然皮膚比較乾的人上妝應該會卡卡或是感覺不服貼

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質地,夏天還是要乖乖擦保養品阿~ 敷完面膜再擦這罐也很棒喔

 

最後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活動時間:

2014/8/2~2014/8/16  

★參加辦法:

只要在這篇網誌留言就可以摟,可以告白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用的東西

或是不知道要留什麼的就寫"我想要抽精美小禮物"這樣就可以摟~

小禮物我都會包裝好+自己做的小卡片,這樣才夠特別才有誠意嘛哈哈

之後會在粉絲團開獎,有參加的人記得要去看得獎名單喔:)

,
創作者介紹

Jderview/小瓜瓜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anya Watson
  • 你的素顏好可愛好日系喔~好緊致好像沒有毛孔真羨慕!!
    睫毛也好長~
  • 謝謝你:) 我以前睫毛很短又很少
    是擦了睫毛生長液才變長的>/////<

    已經公布在粉絲團摟~
    恭喜你得獎,再麻煩你到粉絲團私訊給我姓名/手機/住址
    抱歉最近比較忙,現在才開獎><

    小瓜瓜 於 2014/08/30 15:4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