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144957320.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XD 有了instagram後就習慣在上面分享哈哈

結果累積一堆新衣服沒拍照寫文章,今天送上熱騰騰的開箱文,這次買的都很喜歡~

買貓咪曬月亮好幾次,一開始會怕怕的,畢竟這家等很久+拿到破衣出了名,從以前就聽過XD

所以一開始先買現貨區,他們自訂款很棒我很喜歡,而且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至於其他就普普跟其他網拍一樣,重點是有的等很久,在中間每天去看訂單都沒動靜

反觀starmimi我一單有10樣以上,大概兩個禮拜就追得差不多,超過三個禮拜會自動拆單寄出

會拿這兩家比較是因為現在只有這兩家是我的菜XD 所以買了滿多的,其他的之後再找時間拍照分享

 

20140601144632616.jpg  

其實這些東西分了3個訂單,但都這幾天寄來,有種早買晚買都同時寄的感覺

有時候預購等很久,當你的貨來了就變成現貨現貨現貨,所以現在都等有現貨在買

反正早買也很慢拿到,晚買反而比較快寄出XD 這次買了7次的心得哈哈

 

20140601144349909.jpg  

這兩件是貓咪曬月亮的自訂款,他們家自訂款都會燙好摺好,再用袋子裝起來,外面在套上防塵袋,很有質感

 

20140601154914277.jpg  

這件很好看,白色搭黑色最耐看,兩邊袖子是格子透明的,還有小珍珠很精緻

最近很多透視衣,像是袖子透明或是肩膀部分透明,好看的就很有質感,不好看的很像窗簾...

這件袖子不會有窗簾感,反而有種女孩的氣息,衣服質料也不錯,不會刺穿起來又好看

 

cats2.jpg  

1. 最近很愛這種穿搭,很簡單的感覺,褲子也是貓咪曬月亮的,超推薦好穿又挺又顯瘦

2. 搭配藕色西裝外套+牛仔褲又是不同的感覺,搭配金屬鞋又更帥

3. 上衣搭配太陽裙紮成高腰就變小洋裝,滿喜歡這套的

 

20140601160156230.jpg  

這件襯衫有三個顏色我都買了XD 原本最先買的是杏色,後來覺得這件很基本又好搭就包色了

買回來依然最愛杏色,很優雅的感覺,要很帥也可以,會有種那幹嘛買其他兩色的想法XD

很簡單的設計,算是薄的雪紡襯衫,裡面要搭內搭喔~ 最上面的寶石扣子很美,真的滿喜歡這件:)

 

20140601161906216.jpg  

他們終於再一起了~ 三個顏色各有各的美,如果真的要買還是推杏色,本人真的很美很好看

 

cats4.jpg  

1. 藍色襯衫: 搭配西裝背心+西裝褲+金屬鞋超帥! 這套有上傳到instagram,同事說很像警衛伯伯的衣服XD

西裝背心是貓咪曬月亮自訂款灰色,推這件很好看又有質感,秋冬也可以繼續穿超值得買

2. 綠色襯衫: 搭白色男朋友褲好好看,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只是我太胖了穿起來沒那麼好看哈哈

3. 杏色襯衫: 好愛這套!!! 杏色真的好美~ 西裝背心是starmimi的,也很推薦這件背心,也是可以一路穿到冬天

白色短褲也是starmimi,以前都不敢穿白色褲子,因為太胖了穿起來會更胖,最近買了幾件認真覺得還是瘦子穿好看QQ

現在很喜歡簡單的搭配,同樣幾件衣服褲子,搭不同見就有不同感覺,也因為這樣才買了白色褲子>3<

 

20140601161358577.jpg  

這件第一眼就愛上! 另外還有件超長襯衫也很喜歡,後來選這件外套

很好搭的款式,加上怕自己撐不起來超長襯衫所以買這件比較保險哈哈

外套很好看,薄款的材質,衣服都有先燙過,是之前分享的厲害掛燙機,所以看起來更帥了XD

 

cats4 (2).jpg  

1. 簡單的黑色T恤白褲再穿上外套戴上帥氣項鍊就可以出門了,很愛這套~

2. 裡面搭小背心也ok,這件是starmimi長板背心,超級好穿很推薦,我買了黑/灰/白/可可四個顏色

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很軟好穿,當睡衣穿也很舒服,這件我拿m上圍可以但腰有點鬆給大家參考

之後想買s號的又怕上圍穿不下QQ 但它已經是眾多背心裡腰比較貼的一款,這件背心值得買!!!

3. 這套超級帥~~~ 外面加一條皮帶又是不同感覺,很像設計師的fu哈哈

 

20140601161643840.jpg  

這件男朋友褲還不錯,只是我腿太粗所以變成白色貼腿褲了哈哈

但穿起來比想像中好很多,也很好搭所以這次很多套褲子都是這件~

 

cats1.jpg  

1. 條紋上衣+手拿包,上衣是starmimi的很好看,是雪紡材質穿起來好看很喜歡

2. 簡單的T恤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上衣是貓咪曬月亮自訂款,這件也推薦穿起來舒服不顯胸又顯瘦

之前有買過素T材質是很軟沒錯,但穿上去胸部超明顯的,這件就沒有這個問題,一共買了3個顏色很好搭

3. 上衣是starmimi雪紡背心,顏色很女孩但配上金屬鞋就帶點帥氣,這件褲子搭什麼都好看阿~

 

20140601143307495.jpg  

再來是包包的部分,一次買了三個包包真的很蠢,但真的每個都很好看~

 

20140601155232409.jpg

 

金屬包本人不大,跟想像中的尺寸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它滿大的,實體普通大小哈哈

但我比較愛大包包,因為看起來人就會比較小比較瘦,如果包包太小會變成我在欺負他~

實品很美很有質感,要是再大一點就好XD 有用防塵袋+箱子裝起來滿用心的

20140601155414376.jpg

 

裡面還有個拉鍊,中間有個像保護東西的帶子~

 

20140601155422194.jpg

 

包包開關滿不方便,因為還要把兩條帶子塞進去,之後應該不理他們直扣中間的鎖

 

20140601155500419.jpg

 

背後還有個拉鍊,放悠遊卡跟手機很方便~

 

20140601155637322.jpg  

放上一堆美照~ 最後想說的是背帶感覺很無力,裝太重會斷掉的感覺哈哈

 

cats6.jpg  

大小就真的一般尺寸,之前買過同款不同材質的包就比較大一點,搭什麼都好看的一個包

而且顏色很特別所以隨便搭都好看,不管搭深色淺色的衣服都會跳出來,很喜歡這個包很美~

 

20140601153934186.jpg

這個機車包當時選色選好久XD 平常上班是不會背啦,跟朋友出去可以背一下

它很不像我的風格,但最近穿衣服風格改變很多,自然也會想要這種手拿包來搭配哈哈

三個顏色都很美,有考慮過要步要全包了,黑色實搭,綠色搭淺色很美,灰色則是有種神秘感

最後買了灰色,因為黑色太一般,綠色過不久我一定討厭它,灰色是搭深淺衣服都很適合

拿到的時候滿開心自己是選灰色,因為真的好好搭阿~ 如果選色有困難可以買灰色~

 

20140601154001926.jpg

裡面有鏡子跟背帶,看到就覺得好有質感好時尚哈哈

 

20140601154213589.jpg  

背帶細細的就更時尚~ 喜歡這個包包,雖然中看不中用,只能裝一些東西而已,但太美所以原諒它哈哈

 

cats7.jpg  

搭深色淺色衣服都適合,搭褲子裙子也都很適合,灰色真的滿美的~ 雖然之後一定會買個黑色的機車包哈哈

 

20140601154223576.jpg

這個包超級小!!!!! 小到一個不行~ 會買它是因為搭衣服好好看,出門帶個鑰匙錢包就能背它

當初選色也是超困難~ 綠色很特別很跳,但黑色又很實搭阿,最後買黑色的原因是還是黑色好搭啦~

 

20140601154310004.jpg

不是挺的包包,袋子不能條長度,很小無法裝什麼東西,一樣也是中看不中用的包,但背起來很好看所以我也原諒他

 

cats5.jpg  

真的很小~ 而且一個也不便宜,但是它背起來就是好好看阿~ 我可以背著這個小包,再拿一個大包裝東西哈哈

黑色真的很好搭~ 還好我是買黑色,不然買綠色應該會後悔吧,雖然綠色真的也很美XD

 

 

以上是這次熱騰騰開箱文,有玩instagram的可以追蹤我會有超快速分享文~ ID是opps0829

貓咪曬月亮家的衣服自訂款可以買,其他的可以比價或等有現貨再買,買到現在沒什麼問題

除了退貨寄回去變購物金還要扣我運費的錢+追加等很久 其他就也還好,無法理解要扣我60塊的購物金哈哈

至於其他衣服我會努力生出文章的,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之素粽好好吃喔!!!!! 

, ,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ily
  • 哈囉~謝謝你分享<3 <3
    我想問一下金屬包會不會很重呢~大概幾公斤呀?
    想要但我無法承受很重的包包XDD
    還想問一下白色男友褲你拿哪個size呢~
    謝謝<3
  • 你好^^ 我覺得金屬包不會很重耶~
    本身是滿輕的,但我東西太多所以超重XD
    比起輕我倒是覺得他不大,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小

    男友褲我拿L喔~ 我是照正常尺寸拿:)
    穿久會比較好看,但建議看尺寸喔,因為這件滿剛好的
    想要鬆一點可以拿大一個尺寸,不然怕會有點緊
    我是整件剛剛好已經變貼腿褲哈哈 穿久會鬆一咪咪
    給你參考:)

    小瓜瓜 於 2014/06/20 22:26 回覆

  • lily
  • 謝謝你~
    決定衝一發金屬包XDD
  • ya~~好開心喔:)
    哈哈希望收到的時候你會喜歡~

    小瓜瓜 於 2014/06/27 07:54 回覆

  • yeoliewu
  • 有在ptt上的ES版看到這篇!!!!
    很想幫小瓜瓜推文但是我帳號剛創一個多月 權限不足T_T
    貓曬的圖都拍得很生火 我也常常被燒到!!!
  • 謝謝你:) 好感動>///<
    最近又買了幾件等之後再分享~
    但這幾次的新貨都沒生到火,省一筆錢哈哈
    結果買了更多其他東西XD 等假日再來一箱一箱開~

    小瓜瓜 於 2014/06/27 07:5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angYuan Shieh
  • 襯衫真的好看,所以才一次買了三色!!!
  • 襯衫必備哈哈 最愛杏色的很有氣質

    小瓜瓜 於 2016/07/01 1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