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03.JPG  

 

 

今天要來分享第一次日貨折扣季的戰利品>///<

折扣季真的很便宜,剛好那時候看到Lynn的拍賣,超級燒的!!!

可惜那天已經收單了,只好等棄標再來搶摟,還下標了一個1980的福袋

這次買的心得是心情起伏很大!!! 實品都不錯也喜歡,但是...........

我覺得系統有點不習慣,如果留言也不會有e-mail通知,只能一直登入看賣家回覆了沒

有留言說兩次一起寄,第二次得標後匯完款填單才發現我的包裹已經寄來了...

因為它是用泡麵箱子裝,我以為可能是家人去買整箱泡麵XD 拆開看才知道是衣服

可是我說了要兩次一起寄阿!!!! 該不會還要再多付運費吧,結果晚上看訂單.....

賣家說: DEAR 很抱歉耶 這款灰色已經沒貨了 要退款給您喔!請您再給我帳號~不好意思喔! 如果您會考慮米色 再跟我說喔^^

看到超難過的XD 因為好想要那件外套,但是沒貨了又不想要米色,只好跟Lynn說退款~

不知道是算錯數量還是他們覺得我太慢匯款所以排給其他人(但其實都還沒超過匯款時間)

因為他們粉絲團有說如果太慢匯款就會給私訊候補者,雖然滿無奈的,但是推一下他們家小幫手回覆快

第一次用系統不會操作又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得標,問小幫手都回覆詳細又快,所以才可以搶這些貨哈

只是系統註冊根本收不到e-mail認證!!!! 之後改用FB登入可以,但是變成手機不能再使用

後來跟朋友借來認證,朋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XD 還好最後順利搶到貨,已經開po不能下標真的好緊張!!!

 

 

SAM_2210.JPG  

這是折扣季的戰利品! 兩件外套/一件上衣/一件短褲

還有很多外套都超好看價錢也ok,超想全包的~~~~~

 

SAM_2198.JPG  

★Jeanasis牛角扣外套

這件1650$覺得好划算!想要牛角外套很久哈哈

但看到實品後...就是一件版型好看又顯瘦的外套而已

SAM_2200.JPG  

沒有內裡也沒有拉鍊而且很會黏毛,所以會覺得小失望XD 

保暖度還沒穿出去過無法知道,摸起來就是厚的毛呢,造型很厲害的那種

不大能塞衣服,穿厚一點的衣服會覺得小卡,扣起來胸部有點繃

但是版型真的很美~ 穿起來好看又顯瘦,還是很喜歡這件啦哈哈

 

3333.jpg  

(鏡子有點髒XD 下次會擦乾淨再拍>///<)

他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夠挺又顯瘦,而且很好搭衣服

 

878.jpg  

全部扣起來也很喜歡! 就是一件幻想可以跟金嘆或是都教授穿情侶衣的外套>3<

當初會買真的是因為這件很繼承者的風格XD 加上本來就想買牛角扣大衣~

結論是型很好看,沒有白買~ 只是有內裡+暖一點會更好哈哈

 

 

SAM_2197.JPG  

★Pageboy後雪紡西裝外套(藕粉)

這件我拍的色差很嚴重! 顏色比較像是右上角方塊的顏色

很美的一件西裝外套,不像一般雪紡很軟很容易皺

穿起來很好看,喜歡這件的實品程度大於牛角外套XD

 

1390665450760223.jpeg  

這張是賣家的照片,顏色比較像他拍的喔:) 很美的西裝外套

 

SAM_2202.JPG  

內裡跟扣子部分做的很美,把袖子反摺也好看! 

 

cats88.jpg  

搭簡單T恤+牛仔褲~ 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9512.jpg  

換成長裙也很搭,這件反摺真的很美!!!

內裡也很有質感,袖子反摺比較俐落也比較修長一點

 

cats11.jpg  

搭小洋裝也ok,每件都搭3套不同的

想要表達的是要女孩兒或是小男孩風格都適合:)

非常百搭的西裝外套,滿推這件的>///< 自己很喜歡哈哈

 

 

SAM_2184.JPG  

★Pageboy蕾絲拼接短版上衣(深藍)

這件是被麻豆燒到! 滿有特色的一件衣服

材質像是絨布的那種,前面蕾絲拼接很有質感~

厚度是一般衣服,不會覺得很厚,比想像中薄很多....

 

98754.jpg  

很喜歡這套:)) 上衣屬於短版的,所以會把它紮進去比較好看

單穿搭條項鍊比較不會太單調,太陽裙真的是厲害的裙子~

 

cats1.jpg  

改搭褲子也不錯,因為短版上衣會顯得下半身更胖

所以搭一件本來就檔很低的褲子XD 這套莫名的感覺很聰明耶哈哈

 

cats3.jpg  

搭黑色長裙+球鞋也很喜歡!!! 其實內心最愛這種男孩風穿搭XD

自己覺得好好看喔>3< 搭了兩件大衣外套也喜歡哈

但我妹妹說他無法理解這套,我自己還是很喜歡啦顆顆

 

 

SAM_2172.JPG  

★Pageboy雪花高腰花苞棉質短褲

這件也是被麻豆燒到~ 平常穿L這件可以不用拉拉鍊直接穿上

材質是棉質,所以會比較軟也比較顯原形XD 就是外表可愛的褲子

 

cats4.jpg  

學麻豆搭整套的,嗯....還是麻豆穿比較好看

因為我屁股大+腿粗所以看起來滿可怕的,而且腿粗到會顯Y字形

這樣穿超沒安全感,如果穿出門外面一定會再加外套遮著XD

 

5.jpg  

搭帽T還滿喜歡的,雖然腿還是粗啦哈哈

 

cats8.jpg  

T恤+短褲+西裝外套~ 滿喜歡這套,有外套遮著比較好一點

皮帶是自己的喔!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有附皮帶XD

 

 

  

接下來是Lynn in jp超值外套/鞋靴福袋

這包1980元,有外套or鞋靴一樣+3~4樣服裝飾品配件

都是Lynn有po過的商品,裡面有日貨or韓貨(鞋靴除外)

我許願的內容大概是: 想要黑色短靴/想要上衣類/喜歡LF和Jeanasis家的衣服,如果不是這兩家衣服的話,希望是像這兩家的風格

我很愛買福袋XD 想說看可不可以拿到靴子,加上沒買過Lynn的福袋就試試手氣

 

SAM_2206.JPG  

噹噹!! 我一共拿到6樣,大外套/小外套/上衣/毛衣/短褲/圍巾

雖然在首圖就全部擺出來了XD 整體我覺得滿福的耶!!!

雖然沒有拿到想要的靴子,但是每件我都喜歡,而且Lynn真的有看許願內容耶

拿到lowrys farm的小外套,其他幾件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超開心而且拿了6樣!!!

 

cats110.jpg  

忘記拍到這件的照片XD 這件是Heather的喔~

顏色很粉嫩很春天,前短後長的毛衣,穿起來軟軟的很喜歡這件

但是他超會掉毛~~~ 撇除掉毛我覺得這件很棒

因為顏色比較粉嫩,搭了太陽裙好喜歡>///< 

 

 

SAM_2181.JPG  

lowrys farm米白色洞洞小外套

拿到LF家的衣服真的超開心!!! 很日系的一件外套

 

SAM_2183.JPG  

牌子被剪掉,還是可以看到後面LF的標籤

 

32.jpg  

搭了一件也有雕花的洋裝,好喜歡這套

他算是小外套,搭甚麼都滿好看,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能扣起來

因為胸部看起來超可怕的QQ 只能打開搭配~

 

SAM_2187.JPG  

Korea 格子收縮上衣

這件超好看!!!!!! 完全是我的菜,擺在那我會買的那種

 

cats111.jpg  

搭黑褲子就很好看,這件袖子也很美~

只是穿外套要選可以塞衣服的款XD 不然袖子會一坨卡住哈哈

 

 

SAM_2174.JPG  

可愛藍色短褲,這件也有色差喔~

顏色比較像右上角方塊的顏色,平常穿L這件穿起來剛剛好

 

SAM_2175.JPG  

這件是emsexcite的,很可愛的短褲

 

cats.jpg  

本來的蝴蝶結被我綁太醜XD 所以換成白色皮帶~

覺得滿可愛,但我腿太粗穿起來像在欺負褲子哈哈哈

 

 

SAM_2179.JPG  

超可愛亮橘色球球圍巾

這個超可愛!!! 是我喜歡的風格哈哈,球球很討喜

 

558.jpg  

搭毛衣很可愛~ 兩顆球球真的超Q,把球收起來當一般圍巾也好看

偷渡一下復古大衣!!!!! 這件真的是最厲害的外套哈哈

 

 

SAM_2190.JPG  

深藍x白雙色針織大外套

這件外套很好看! 滿厚實的而且穿起來好好看

打開或扣著都不錯,版型是可以塞衣服的外套XD

 

58889.jpg  

延續上面的球球圍巾,搭外套也好喜歡!!!!!!!!!!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的白色,扣起來有種oversize的感覺

 

6542.jpg  

搭了另一套風格,這件真的很喜歡~~~

算是搭甚麼都ok的外套,而且又可以塞衣服哈哈

 

 

 

以上是第一次日貨折扣分享:) 文章有點長阿不好意思

之後想寫淘寶戰利品,趁下批貨還沒來趕緊發文

我要來去看來自星星的你第18集了>3<

 

 

 

 

 

 

 

 

 

 

 

 

 

 

 

 

 

, , , , , , , ,

小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